深 山 林 內


2012 5 12-13


竹山   深山林內  營地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早上9點多 跟黃營長確認營位


今晚約8成滿,約定了鳳蝶區18


 


就趕快上裝備(還溜去美髮院整理一下)


約11點半出門--12點多下竹山交流道


ANDY想吃甕仔雞--還彎去三五吃了午餐


約1.40到達



趕快進營長的屋子,去確認營位


聽到一聲 ------"咦"


嚇一跳


居然-- 巧遇年初六 在小路營區的露友鄰居


正巧來探路--及確認6月要來露的營位


問我也是來探路嗎?


我說今晚就要露在這--雖然今天我也是第一次來這


真是有緣


又聊了一下--最近露營趣事--真好



 


鳳蝶區 18


山裡今天霧來的真早快


而且雨下下停停,但很幸運一會就全停了




 

在這深山林內


休閒的下午茶是一定要的





這好吃的--大阪燒




是剛才逛營區




在孟宗林區剛認識的露友招待的




真是美味




ANDY本來不吃,但吃了一口後




一直說: 我還要




難怪許多人都會說




露營吃得比在家還好




 
 
用過下午茶後,散步去
 
傍晚時,走營區水塔旁那條步道


不過,我發現附近的步道,全部是   望高寮步道




很喜歡這感覺

 

清晨

真是舒適


風景怡人


把餐桌移出來


喝杯咖啡,看著書


喜歡的不得了


 


 



早上,和另一家露友--2大2小


到營區路口對面茶園區,去散步,裡面有一大片竹林,


來回約走了1.30分








中午把客廳帳改個方向組合,用餐更愜意



今天用餐有新法寶,我第一次在營區,用瓦斯煮白飯ㄟ


剛要洗米時,在旁邊用餐的一位帥哥,開口問我


 你要煮飯ㄜ,我說:對阿


他說:他要看我煮,因為他每次露營都煮義大利麵,想換白飯


我嚇了一下,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而且之前也都沒練習過


還好,照著城市綠洲的帥哥教的方法


大成功,不但好吃而且鍋底也沒焦


真是好險沒出醜


 


午後約3點離開這美麗營地



營地距離我家算不遠


來回約145公里




 


 


PS :


 1.  露營有露營公約,是每個營友大家的默契,這樣大家才會有好的  休閒品質,自己加入露營後,除了露營地的公約會注意外,也會看看別的露友的部落格,看看有什麼自己要注意的。


2.  這次遇到有一大家族,車子的防盜器聲沒關,到晚上11.2點,也一直開關車門,早上5點不到--也是如此,不是一台車是2-3台,我以為是車子故障,實在受不了,起床看看,原來他們幾乎所有東西都放車上,一會拿牙刷  毛巾 帽子...等等....都會開關一次車門,大人小孩都一樣重覆這動作。


3. 早晨跟他們隔壁帳的露友聊天,才知原來上面那家族,約一年露一次太興奮,約3點就想起來看日出。


4. 真是不知這樣到底要不要去提醒他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