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Birds 相約素繡活動


 


希兒達(Hilda)相約


 


conline03.gif


 


P2 完成---0629


 



 


第2回完成了


 


練習好像真的會進步


這次比較沒皺


 


 


 


第2次工作中--6/25


 



 


 


FSet01.gif


 


 


練習 一  6/21--6/23


 


 



 


 



 


 



 


 


其實我從沒刺繡過


 


這是第一次


 


雖然有找出


 


小倉幸子的刺繡針法書


 


但真的雖然有看,但下手就無手感


 


因為想要趕快動工,就先拿家中剩餘材料先用


本來是用2股線打結成4股線繡


但小地方會擠成一團


問過老師後 改成2股單線


所以圖中線粗細2種


 


 


雖然自我感覺良好


 


但其實我知道這是我的試作品


 


因為針法真的差很多


 


但是我還是把試作品全部作完


 


畢竟是初體驗,不可半途而廢


 


 


明天要趕快來描第二片的圖了


 


希望能進步漂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