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元寶包     


                  990927


 



 


                                                                                                                  



                                                          這小元寶袋


               是小姪女的便當袋


               話說八ˋ九月時我住娘家陪老媽


               有一天開學前姪女在準備書包時


               聽到她與姐姐的一段對話


               妹問姐姐說有沒看到我的餐袋


               姐姐說 你上學期有用餐袋嗎


                     我不是看你都用塑膠袋


               小姪女說 是嗎


                       可是 我記得我有餐袋ㄚ


               我在旁邊聽 就一直笑


               然後就先把我帶去裝 


               小白(Epc)托特包


                先給她當餐袋


                因為她的餐盒 小小圓圓的


                讓我想起這元寶袋很適合


                上個月 回去看老爸時


                就送她了



                                                         


                                             


                                     ps:聽說裝小白那托特包失寵了


         換媽媽拿了


         哈哈


           還好還有人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