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990920


991015


昨天的CIS 現場實畫課


終於過了


擔心多天的心情  頓時輕鬆多了


可是我還是沒法掌握 CIS的理念


 


所以下周我要先 來嘗試 設計我自己喜愛的布標


 


自己好期待ㄜ


------------------------------------------------------------------


991012


 


我把CIS 商標 和 布標  弄錯了


 


哈  我一直用布標 的想法 去想這個作業


 


結果 ................


 


-------------------------------------------------------------------------------------


991009


後天要交  "CIS" 作業


我想為我這格 想一個名稱 logo


千頭萬緒  搞不定


又怕圖弄得 太複雜  , 不會畫


真是擔心阿-----------


 


-------------------------------------------------------------------------


991005


已經上了 CorelDRAW 五節課了


畫了 齒輪 / 太極 / 彩帶 / 雨傘 / 環保節能標誌 / 紙杯


指令 功能 真是太強了


但是也很不容易 寫筆記 , 都來不及


有時 照筆記練習 但結果不一樣 哈哈


 


希望 練習 後 ,我能利用這軟體 來畫 包款


 


好期待ㄜ


-------------------------------------------------------------------------


990920


一直很想學用電腦來作一些拼布圖形,但都沒什機會


後來在職訓局看到這個課程 很高興


一次可以學2個美工軟體


Corel DRAW           Photoshop


而且補助8成學費


所以趕快去報名


 


後來遇到老爸的意外


一度想取消,但後來想


老爸的事,會轉變成長期狀況,只能面對他


所以還是沒取消, 照常去上課


 


希望我能好好上完學會這軟體


 


運用會拼布繪圖上  哈哈


 


課程內容:9/20-11/18


美工排版設計班


Corel draw    Photoshop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3.aspx?OCID=33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