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迷包     


                  990815



  分享自雙雙的俏迷包



 


 




 


我的完成尺寸37*27.5*13


 



 



 


其實我覺得這個包也滿大的


剛開始我對做法其實很迷惑


請教過雙雙也是迷惑中


後來一直看其它的格友作品


還是想盡辦法搭上尾班車


 


因為版主很熱心又辛苦


我不想…….無疾而終


雖然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


但是我很高興


它不是半成品


 


 


 


 


再次感謝雙雙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