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草莓-------小巧包


                               990606



  



 



這個小巧包我很喜歡


 



 


 


想用很多不同的布來做看看


雖然在織帶提把的部分


我還是怕怕的


作到織帶時我都會停頓


 


但是兒子也很喜歡這個包包


已經拜託我


要我多做幾個送給他的安親班老師們


所以我要多嚐試囉


希望有一天


我能克服這個織帶恐懼


PS: 1草莓小巧包--主人安親班的謝老師99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