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餐廳--板橋              990515


            上週的母親節因為擔心餐廳的人都很多所以我們延後聚餐


         很難得這次我們有請到我公公一起來因為他不喜歡到餐廳吃飯(這是我結婚多年來第2次跟他在餐廳用餐) 當然還有我媽媽和大弟一家(娟娟下週基測到圖書館K) 連我們一家四口 11


        以前我們到洋蔥用餐,都要遠到天母店自從2年多前板橋分店開店以後和家人聚餐就方便多了(雖然我是從台中來) 它的菜色很豐富-主餐有排餐類套餐義大利麵飯類 附餐豐富從沙拉ˋ前菜ˋ麵包ˋ湯品ˋ甜點到飲料有七樣之多因為老人家們都不吃牛肉所以我都建議他們用德國酸椰菜豬腳另外兒子點了蒜味牛小排女兒點了香酥脆皮雞排老公點了白酒蛤蠣麵大弟一家點了番茄海鮮麵松阪豬海陸大餐(菲力加大明蝦)


    每樣餐點大家都很滿意,進來餐廳時不覺得人多,但起去化妝室時才發現店全部客滿,門口還有人在等候,還好我們有定位,買單時也很高興,因為剛好永豐信用卡有活動刷它的卡打85折,省了846元很滿意。


    最近看電視常介紹五分埔,用完餐後就帶媽媽去走走,還好老公先讓我們下車他去停車,因為他停車停了快一小時ㄜ,我們在一家棉T店,買了10件插畫T恤,因為人多一人選個2件,小姐價格也給很軟(一件280降到250),去年女兒在台中向上市場買一件開價490因為長客算400,後來一樣在五分埔別家店居然開價就380,真是價差很大;五分埔我也是第一次來,非常大一次根本逛不完,我們只逛了91113街就投降了。


    接著送媽媽和弟弟的小孩回板橋,我們又到板橋遠百去補了一些食物在車上當晚餐,就直接回台中了,到家時約晚上8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a&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